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美国2月份失业率上升至8.1%

美国2月份失业率上升至8.1%

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,今年2月份,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减少65.1万个,失业率上升至8.1%,为1983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。
2月份,美国多数经济部门的就业岗位都有减少。其中制造业减少16.8万个,建筑业减少10.4万个,零售业减少4万个,休闲娱乐业减少3.3万个。只有政府部门、教育和卫生保健领域就业有所增加。

数据还显示,经修正后,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美国的就业岗位分别减少68.1万个和55.5万个,均超过原来的估计。自从美国经济2007年12月进入衰退以来,就业岗位总计减少了440万个,其中有260万个是在过去4个月里减少的。

美国就业岗位减少和失业率持续上升是经济衰退的重要标志。去年第四季度,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下降了6.2%,创下过去25年来的最大降幅。经济学家们估计,美国经济今年上半年仍将继续
下降,失业率今年可能达到9%甚至更高。

原文:http://blog.coent.cn/2009/03/shiye-81/
原载:分智博客

怎样下载电影

怎样下载电影

步骤1到xunlei.com网站上下载迅雷的客户端。
步骤2安装迅雷的客户端。并启动该程序。
步骤3到gougou.com上搜索您要下载的电影。然后点击下载链接开始下载。下载过程可能要几个小时。
步骤4坐下来与您的朋友和家人欣赏你的电影

当然你也可以bt上下载

下载电影到您的计算机可以是非常经济而且方便的。

原载:怎样